瑜伽老师雪莉在纽约

上次相见在旧金山的华藏寺门口

我和雪莉上一次的见面是4年前在美国旧金山,当时我在那里工作生活,雪莉则是过去旅游。我们相约在旧金山华藏寺的门口见面,当时我记得是参加了华藏寺的禅修,并且恭闻了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那一天的学习让我充满法喜,精神抖擞。结束以后,我见到了好几年没见面的雪莉,认识雪莉学姐已经15年了,她比我大一届。

我们读同一所高中,同一个大学,还念的是同一个专业,而且当时我们住的也很近,住在同一个区,就隔几条马路,很巧很有缘。等我大学本科毕业了,就去了美国继续念硕士,当时雪莉已经在上海工作了。

我带着雪莉去了旧金山最好喝之一的咖啡店—-Philz Coffee,这是我最爱的当地的咖啡店,我们点了店里最受欢迎的Mint Mojito,这款薄荷味的咖啡至今我还是很怀念。当然,它家还有一款蓝山咖啡更是口感非凡,可惜价格有点贵,当时的价格是11美元一杯吧,估计现在又涨价了。

高中时代的雪莉已经让人景仰

我们一边喝着咖啡,一边是聊不完的话题。雪莉之前多年从事人事工作,这和她的性格有关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5年前在高中的升旗仪式上,那时我才读高一,雪莉是高二,当时有个韩国代表团来我们学校参观,学校里的所有老师没有一个人会说韩语,无法致词,结果雪莉上了台,全程用韩语发表了演讲。不只是我,全校师生目瞪口呆,我觉得这真是难以置信。

后来,雪莉已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韩语系。之后第二年很巧的是,我也被那所大学录取进了韩语系,当我才开始牙牙学语,学韩语发音的时候,学姐又一次以极好的专业成绩被公派去韩国留学。

从人事部转变为瑜伽师

两年前雪莉移民去了美国纽约,在那里她做了职业的转变,从之前的人事工作转变成为了一名瑜伽老师。其实,这也不是突然的,雪莉在大学的时候就喜欢做运动,热爱舞蹈,所以现在成为瑜伽师我没有很意外,我为雪莉找到自己的爱好并且发展成自己的事业,感到庆贺!

雪莉学姐一直以她优秀的表现默默地鼓舞着我,我真是感恩有这么好的榜样!

如果对学习瑜伽有兴趣,可以浏览雪莉的瑜伽网站:

https://www.sherryoga.com/

Facebook Comments

Leave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